首页 动态 > 正文

实用笔记本电脑Acer TravelMate P4抵达俄罗斯

宏cer已在俄罗斯市场上推出了宏cer TravelMate P4商务笔记本电脑(编号TM414-51)。

该型号由制造商定位为实用,耐用,耐磨的笔记本电脑,适合商人,旅行者和需要多功能高效办公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使用。

Acer TravelMate P4配备1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Core i3,Core i5和Core i7),支持WiFi 6和eSIM。

笔记本电脑可以折叠180°。根据军用标准MIL-STD 810H,笔记本电脑的保护套可防止沙尘进入。电池寿命为15.5小时。

还应注意的是指纹扫描仪,用于关闭网络摄像头的窗帘,可防止液体溢出的背光键盘,红外摄像头,支持Thunderbolt 4标准的USB 3.2和USB Type-C端口。重1.3千克,厚度不超过17.99毫米。

Acer TravelMate P4笔记本电脑在俄罗斯有售,建议零售价为77,990卢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