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微软开始为新的Windows 10准备用户的PC

微软将于2021年5月至6月发布Windows 10主要更新的稳定版本,但现已开始为用户的计算机准备更新。

根据初步数据,Windows 10版本21H1将作为更新包发布,并且将使用特殊键激活创新。同样,Windows 10 20H2的十月版本已分发,导致从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操作系统版本2004)到Windows 10 2020年10月10日更新的转换仅需几分钟。

Clues在最新的Windows 10累积更新20H2和2004中发现了WindowsLatest主题。在1月和2月的累积更新中,Microsoft开始向系统添加21H1相关功能,以支持通过按键进行“激活”。

与10月份的更新一样,新版本的Windows 10 21H1将带来“幕后的改进”,普通用户几乎看不到,操作系统的整体质量得到提高,并修复了一些错误。为了激活这些更改,Microsoft使用了一个特殊的程序包,该程序包当前的大小仅为22K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