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Greenliant ArmourDrive 93 QX工业存储卡使用QLC 3D NAND存储器

工业microSD存储卡是广泛应用中的流行存储介质,包括录像机和数据收集器,网络和医疗设备以及工业物联网设备。

Greenliant已扩展了其ArmourDrive工业存储卡系列,以包括高度可靠的93 QX系列介质。这些是microSD卡,具有256 GB,512 GB和1 TB的容量,保证可在–25°С至+85°С的温度范围内工作。该卡具有抗冲击和抗振动的功能,可防水保护(防护等级-IPX7)。他们使用3D QLC NAND闪存。

符合SD 6.10规范的卡支持UHS I总线,并标记为UHS Speed Class 1.最大连续读取速度声明为100 MB / s,最大连续写入速度为37 MB / s。该公司承诺将于4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