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Grubhub的新Perks选项卡整理奖励折扣和优惠券

如果每家餐馆都为您外出用餐,那会不会很棒?有些通过限时折扣和优惠券来做,但很少有这样的促销很容易发现。这就是Grubhub的用武之地。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已经为像Shake Shack和Just Salad这样的连锁店提供忠诚度计划,但很快就会在一个名为Perks的标签中整理奖励。

从本周开始,Grubhub移动用户将开始在新的Perks菜单中看到Taco Bell,Auntie Anne's,Red Lobster,Argo,Smoothie King,Pokeworks和Honeygrow等品牌的独家赠品,奖励和优惠。Perks将整合餐厅忠诚度计划,允许用户以数字方式注册,赚取和消费积分,并列出所有可立即使用的本地和国家奖励,Grubhub表示随时可以免费获得超过400美元的免费食物。

“餐馆总是使用免费食品作为他们的VIP用餐者的福利 - 让他们快乐并回来。我们现在通过建立忠诚度工具将这种做法扩展到Grubhub食客,因此我们的餐厅合作伙伴可以在我们的市场上更积极地推广他们的餐厅,并奖励他们最好的数字用餐者,“Grubh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Maloney说。

公开交易的Grubhub公司在其成立后的15年里,在其超过2,400个城市和伦敦的客户中拥有超过125,000家餐厅合作伙伴,并稳步扩大其食品配送帝国。该公司的品牌组合包括位于波士顿的晚餐订婚解决方案初创公司LevelUp和Tapingo,这是一个以色列的校园食品订购平台,以及AllMenus,MenuPages和前直接竞争对手Seamless。在所有应用程序和属性中,Grubhub拥有超过1900万活跃用户。

根据年轻消费者的需求,Statista表示,食品配送市场可能会从今年的近170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240多亿美元。Acosta和Technomic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77%的千禧一代在过去三个月内下达了交付订单,而在所有用餐者中这一比例为51%,44%的千禧一代从第三方服务订购餐,而只有20%所有食客。

也许毫不奇怪,品牌越来越多地通过交付方式补充用餐体验。星巴克最近宣布,将通过与Uber Eats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在2020年初扩大其全国范围的送货服务 - 星巴克送货服务。二月,百胜!品牌 - 肯德基,塔可钟和必胜客背后的团队 - 与Grubhub合作进行全国在线交付。去年11月,Subway与DoorDash,Grubhub,Postmates和Uber Eat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数千个地点的送货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