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学习时代任命迪士尼前执行官Paul Candland为首席执行官

教育科技公司Age of Learning是ABCmouse在线学习计划的创建者,已任命迪士尼前高管Paul Candland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现任CEO兼创始人的Doug Dohring将成为执行主席。对于edtech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大进步,因为Dohring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已经负责过去12年.Candland以前是亚洲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总裁,自那以后他一直担任Age of Learning的高级顾问。 2018。

Dohring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认识Candland超过二十年了。他说他是迪士尼在和亚洲各地品牌的好管家。

“在某些方面,似乎就在昨天。这也感觉我们刚刚开始,“Dohring说。“但现在是时候把保罗的人带进来了,这有助于进一步发展和扩大业务。你知道,特别是在全球范围内,但在国内,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推出了两个品牌,从ABCmouse的单一产品公司到多产品公司,不仅在这里,而且在国际上与ReadingIQ,我们的数字图书馆和识字平台,然后冒险进入以冒险学院为中心的全面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来自老鼠之家

在迪士尼的20年职业生涯中,Candland担任了一系列日益重要的职务,最终被任命为华特迪士尼(2007-2017)总裁和华特迪士尼亚洲(2014 - 2017年)总裁。在,Candland推动了所有部门的快速和持续增长。他监督全球消费品特许经营店Tsum Tsum的创建,发布和扩张,以及该公司首个价值10亿美元的手机游戏。在高峰期,Tsum Tsum每天都有超过5%的人口参与。

Candland还领导迪士尼媒体和手机游戏业务的推出和建设,开创了当地短片和长片动画的制作,并改变了迪士尼的零售业务。迪士尼亚洲在,韩国,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地区拥有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吸引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道格和他的团队正在做这件事,”坎德兰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从21世纪初开始就认识Doug,当时他们正在推出,Neopets遍布全球。当我刚刚在推出迪斯尼频道时,我第一次见到它们。他们把Neopets带到了。我认识了道格和他的首席运营官,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我们的业务在一起结束了,我们继续保持联系,因此与他们合作的机会,我认为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在加入迪士尼之前,Candland曾在百事可乐担任高管十多年。他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MBA学位,在杨百翰大学获得金融学士学位。他是Yamaha Corporation的董事会成员,并且是Uniqlo的母公司Fast Retailing的高级顾问;他是关西学院大学的国际商务教授。

“这是关于教孩子,确保孩子有机会,孩子不落后,”坎德兰说。“这只是我想成为其中一员的一部分。”

学习生活

总部设在洛杉矶,学习时代通过融合教育专业知识,创新技术和富有洞察力的创造力,将学习融入生活。Age of Learning是的旗舰产品,ABCmouse.com早期学习学院,是学前班到二年级的综合课程,可在所有主要数字平台上使用,并被数百万儿童使用。学习时代的ReadingIQ是一个12岁及以下儿童的数字图书馆和识字平台。它在图书馆内拥有10,000个标题,它由阅读专家设计,以提高识字技能。

最近,该公司推出了冒险学院,这是第一个三A教育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为有趣和安全的虚拟世界中的数千名学习活动的小学和中学儿童提供服务。

在开始学习时代之前,Dohring是Neopets的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于1999年底开始。五年后,Neopets飙升至超过1.4亿注册账户,并成为网络上的孩子之一。他将该公司卖给了维亚康姆,并由Nickelodeon经营,从2005年开始。

之后,Dohring开始学习时代,专注于学前和幼儿园的读写,数学,社会研究,艺术和音乐。ABCmouse.com于2010年推出。

大约三年半前,该公司开始研究MMO冒险学院,目标是13岁的孩子。

“现在我们处理从幼儿园到小学的所有事情,产品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牵引力,”Dohring说。“我们将业务扩展得非常好。”

该公司几年前进入市场并建立了自己的业务。然后它在2018年与腾讯合作。其ABCmouse订阅服务可在任何一年内在超过150,000个教室和8,000个图书馆中使用。Dohring说,它已经完成了“50亿次学习活动”。

“我们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够访问这些世界级的内容,”Dohring说。“多项研究已经证明,它在阅读和数学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

Age of Learning拥有55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