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Scape是3D映射100个城市 以精确锚定AR对象

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英国的创业公司Scape Technologies为智能手机预览了一种令人兴奋的新型增强现实技术,承诺使用设备的相机自动确定其位置。现在,该公司更大的计划正在成为焦点,令人兴奋的是 - 使用大量精确的3D地图来实现城市规模的增强现实应用。

Scape的音调就像启用技术很复杂一样简单。虽然一些公司已经为狭窄的AR应用绘制了单独的地标,建筑物或道路,但Scape现在正在绘制整个城市。它已经在伦敦和旧金山生活,它的​​3D地图正在为100个城市进行,它告诉PCMag,这得益于计算机视觉相机收集的数据。该公司的技术创建了服务器端“共享理解”环境,客户端设备可以在空间导航时使用这些环境以及AR覆盖。

由于其他公司处于在小范围内提供类似结果的早期阶段,因此Scape承诺用户GPS击败位置准确性以及可由一个用户在被其他用户访问之前放置的持久性AR内容并不奇怪。同时 - 有时也被称为“AR云”。这里的新颖之处在于Scape地图的完整城市范围,这将使餐厅能够在街道上创建自定义AR标志以引导您前往其位置,或者城市规划者可以覆盖现有区域的虚拟变化,看看它们的外观。

Scape的地图将立即吸引AR开发人员,但该公司认为它正在建立一个3D地图基础设施,将连接多个行业 - 无人机,机器人和AR - 这样设备和人类都将利用相同的环境理解。该公司表示,它正在使用地理坐标和欧几里德空间坐标的组合来改善位置布局和测量精度。

使用共享数字资产增强公共空间的积极和消极影响都体现在Holoscape中,这是一款Scape用于演示技术的多人AR游戏。预览视频显示一个公共广场转变为无人机和盾牌的FPS战斗区域,适用于配备智能手机的多个玩家,而非玩家继续穿过这些区域。在发生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人们只能希望威胁保持虚拟,现实世界的公共空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安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