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Void嘲笑漫威和索尼VR体验

Void最近在旧金山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在接受采访时,首席创意官Curtis Hickman从漫威和索尼影业那里汲取了即将到来的VR体验。

本周早些时候,我通过电话与希克曼进行了交谈,讨论新地点的推出,公司逐步的全球扩张,以及他们对即将推出的新VR体验的计划 - 其中一个我们还没有听说过。

去年年底,这家基于位置的VR公司透露了与Marvel和迪士尼合作推出全新VR体验的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听起来似乎仍在进行中。

“漫威体验即将来临,”希克曼说。“如果可以,我会告诉你日期,但我不能。它即将到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我无法从他那里得到任何关于它将基于哪个IP的具体细节 - 类似于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的大型复仇者基于位置的VR体验似乎是最安全的赌注 - 但他确实放弃了一些光戏弄。

“该项目几乎已经完成,这绝对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Void体验,”希克曼说。“Marvel一直很棒。我们想在任何地方都能得到它,这是将The Void带入更多地方的重要部分。我们现在通过星球大战向人们介绍The Void,当Marvel推出时,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体验它。“

Hikcman接着解释说,由于一些许可问题,Marvel的体验很可能不会出现在迪士尼世界附近迪士尼温泉的佛罗里达州,但应该可以在所有其他Void地点使用。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开发一些索尼影像虚拟现实,与我们做过Ghostbusters的同组:Dimensions with,”希克曼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现在我们正在与他们合作,但我不能再说了。”

这对我们来说是新闻,因为我们实际上没有听到过这样的消息。除了捉鬼敢死队之外,索尼影业显然拥有其他大型物业的电影版权,如Zombieland,黑衣人,Jumanji,愤怒的小鸟以及许多其他可能非常适合动感十足的VR体验的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