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Cyber​​shoes使VR用户能够以400美元的价格进行物理步行跑步和跳跃

物理运动仍然是虚拟现实中更大的挑战之一,因为真实墙壁和系留耳机等因素往往会抑制用户在数字环境中无休止地行走的能力。几家公司没有要求人们依赖手持式控制器,而是提出了从跑步机到摇杆板的基于脚的解决方案- 现在,一家名为Cyber​​shoes的奥地利公司正在发布一种替代方案,可以将凉鞋般的控制器放在脚上,与特殊地毯和三把可选椅子之一。

在最基础的版本Cyber​​shoes的售价为$ 400和带有一个圆形的地毯,你可以放置一个自供旋转椅子下面。每个脚上都有一条凉鞋,使用RF而非蓝牙将位置数据发送到计算机上的接收器。除了方向跟踪之外,Cyber​​shoes还使用滚轮来判断深度运动,并且可以使用把手为转弯提供一些牵引力。每个凉鞋都有一个电池,可以在3小时的微型USB充电下使用8到10个小时。

使用Cyber​​shoes的一个明显好处是运动:你可以在VR空间中进行锻炼,步行,跑步和跳跃。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实现更长时间的VR会话而不会让用户感到疲倦”,尽管现在还有待观察是否真的如此,因为佩戴者现在需要将腿疲劳纳入他们的手臂和头部的会话中动作。

还有三个Cyber​​shoes束与现代椅子:一个500美元的“游戏站”,高度可调,背部支持Cyber​​seat;售价1000美元的“街机版”,配有较重的露背HAG Capisco座椅;以及价值1,300美元的“商务版”,配有定制的HAG Capisco Puls座椅,配有豪华靠背支撑。在每种情况下,我们的想法是,当您在VR中移动,跳跃和转动时,您将使用椅子来支撑您的身体,而不是实际在物理空间中移动。

“VR是一个无穷无尽的空间,但直到最近,用户才无法自然地走进去,”Cyber​​shoes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eglmayer解释道。“我们的解决方案简单实用,适合家庭使用。我可以证明它提供了一种沉浸感,即使是VR退伍也很难逃脱。“

Cyber​​shoes在去年的Gamescom上以物理原型形式首次亮相,并且经过三个阶段演变为现在发售的产品。该公司承诺提供完整的SteamVR平台支持,包括Valve跑步机支持,以及与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混合现实和Pimax耳机的一般兼容性,以及允许随控制器自由移动的任何VR标题。有兴趣亲自体验硬件的用户将能够在本周德国Gamescom期间走路或跑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