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Slack现在支持Face ID和Touch ID进行双因素身份验证

Slack今天推出了一些安全升级,旨在使工作场所通信应用程序在企业组织中更加安全。更新包括使用Touch ID指纹扫描的双因素身份验证,面部识别软件的面部ID使用以及生成的密码。

在未来几周或今年晚些时候,Slack Enterprise Grid将允许管理员在使用Slack移动设备时通过管理仪表板擦除特定用户的聊天会话,将某些域列入白名单,并阻止文件下载。

此外,在未来几周内,管理员将有权控制用户在任何给定时间登录的设备数量,拒绝越狱设备,并决定用户需要多长时间使用生物识别技术或密码才能签名in和reauthenticate。

明年,Slack将使管理员能够使用Slack桌面应用程序阻止文件下载,并要求Slack中共享的链接在被视为安全的Web浏览器中打开,这种类型在移动应用程序管理(MAM)容器中管理。

今天的新闻发布几周之后,Slack发布其桌面应用程序的更改速度提高了约33%,同时使用的内存减少了大约50%。

最近工作场所聊天应用程序的其他变化是Workflow Builder,它允许企业创建没有代码的应用程序。通道日历和通过电子邮件回复Slack消息的能力也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