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应用程序开发商Lightricks以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1.35亿美元

尽管市场担心饱和,但移动应用程序市场并未显示出放缓的迹象。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分别拥有260万个应用程序和220万个应用程序.App Annie报告称,2018年的下载总量达到1940亿,高于去年的1780亿,而消费者支出2018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20%。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到2023年整体应用支出预计将增长120%,达到1560亿美元。

总部位于耶路撒冷的Lightricks--基于订阅的内容创建应用程序Facetune和Enlight背后的开发者 - 成功地将这一浪潮带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断食一个6000万$一轮十一月2019年,启动今天宣布,它固定在轮融资$ 135万人由高盛牵头A $ 1十亿的估值,与洞察Partners和ClalTech参与。

资本注入使Lightricks迄今为止筹集的总额达到2.05亿美元,并且它将看到高盛私募投资公司的Kirk Lepke加入董事会。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eev Farbman表示,此轮将加速AI增强型工具开发,为战略收购奠定基础,并在德国设立第三个办事处。(Lightricks的250名员工中大部分员工目前集中在以色列和伦敦。)

“我们很高兴能够实现这一里程碑,但我们正在开始创建有趣且功能强大的工具,重新构想全世界内容的创作方式,”Farbman说。“随着我们加速扩张,额外的资金将巩固我们作为大众市场内容创建领导者的地位,这被证明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

Lightricks - 博士生Nir Pochter,Yaron Inger,Zeev Farbman,Amit Goldstein以及以色列前最高法院职员Itai Tsiddon,他于2013年共同创办了该公司,其大部分研发工作都集中在计算摄影技术上。然而,它还维护着一个移动广告平台,该平台利用算法来预测在畅销的应用列表中保护点所需的花费。

Facetune 2于2016年11月首次亮相,利用AI让用户通过调整比例和操控灯光来微调自拍。它的增强现实组件使他们能够预览和应用实时效果,如牙齿美白,去除瑕疵和皮肤平滑。

Lightricks的五款应用程序Enlight套件的范围更广。Photofox具有图层系统,包括混合模式,不透明度控制,填充,变换,字体,图形元素,画笔,色调调整和预设。Videoleap是一种基本的非线性视频编辑器,可让用户将两个视频流合成在一起,应用半透明效果和其他效果,并插入文本。Quickshot具有一系列“手工制作”滤镜,如HDR +和彩色自动校正工具,而Pixaloop则允许编辑人员使用可自定义的移动和叠加控制来动画部分照片。最后,Swish允许业主快速制作包含特制模板和股票音乐的视频广告。

Lightricks的所有应用程序都是免费提供的,但该公司提供了解锁功能的应用内付费订阅计划。(一个例子是Enlight Photofox的Darkroom,一种带有色调控制和可调节胶片滤镜的高级编辑模式。)Facetune提供个性化的购买功能,但另外还提供无限畅饮的订阅,以保证可以访问未来的内容。

Lightricks在2015年实现了从一次性支付模式到订阅的跨越,它似乎为业务创造了奇迹。该创业公司盈利,全球有300万付费用户和1.8亿下载,Farbman表示,过去三年的收入每年增长两倍。(他此前曾表示,他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超过1亿美元。)

荣誉没有受到伤害。Enlight是Apple 2015年度应用程序,2016年第11个最畅销的付费iOS应用程序,以及2017年Apple设计奖的获得者。

“我们对Lightricks卓越的增长轨迹,出色的技术和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印象非常深刻,”高盛私人资本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Resch表示。“Lightricks非常适合我们支持一流技术企业家的战略,以实现他们在大型市场建立全球领先企业的雄心。”

Insight Partners的董事会成员Harley Miller补充说:“我们坚信Lightricks的愿景是将内容创作带给每个人。自去年以来,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两倍,发布了几个新的创新产品,并开设了第三个国际办事处。我们相信Lightricks正在巩固其作为类别定义,明确的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