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YouTube现在允许高级订阅者在音频音乐曲目和官方视频之间切换

YouTube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高级订阅者在音轨和艺术家的官方视频之间切换。

自2018年5月以来,这家由谷歌所有的公司为数百万艺术家提供了包括音轨及其相关官方视频在内的YouTube音乐。用户还可以每月10美元升级到YouTube音乐高级版,从而删除广告并解锁下载和后台收听。与此同时,YouTube Premium也以每月12美元的价格推出,其中包括YouTube音乐,同时还包括所有YouTube视频的高级功能。

现在,那些付费高级计划之一--YouTube Premium或YouTube Music Premium - 会在屏幕顶部看到一点点切换,允许他们在歌曲的音频和视频版本之间转换 - 并保持完全相同切换过程中的部分歌曲。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YouTube表示它与相应的音频对应时间匹配超过500万个音乐视频,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在两个版本之间来回切换而不会出现中断的暗示。

“如果一首歌有视频,YouTube音乐将会显示一个视频按钮,因此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在音频和视频之间进行切换,”YouTube音乐产品经理Brandon Bilinski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可能存在许多实际用例 - 用户可能正在移动时收听专辑,并希望暂时观看其中一个视频以获得他们喜爱的特定音轨。然后他们可以切换回音频,这也应该可以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此外,许多音乐视频在音轨的开头有很长的戏剧元素 - 如果你不能打扰快进,你可以切换到音频版本。

本周早些时候,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 Music扩展到13个新市场,将其可用性提供给全球60多个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