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通过与BusBot的合作伙伴在新南威尔士州启动自动公交车试验

乘坐共享的创业公司Via,尤其是优步和Lyft不甘示弱,正在有意义地投资自动驾驶汽车。为此,它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与BusBot项目,当地公交运营商Busways,当地政府机构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以及创业公司EasyMile合作推出无人驾驶航天飞机计划。Via表示,它将服务于目前缺乏公共交通解决方案的老年人社区。

这是BusBot试点项目的第二阶段,该项目于2019年4月在Marian Grove开始。(第三阶段将沿着Coffs Harbour中央商务区[CBD]大约1.6英里的路径运行,使用现有的公共汽车站补充当前的公共汽车服务。)部署期间服务将是免费的,预计将持续22周。

“如果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充分发挥其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游乐设施的潜力,那么他们需要由多名乘客共享,”Vi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Ramot表示。“Via的先进系统能够实时为数百万连接的自主航天飞机及其乘客提供动力,我们很高兴能与BusBot合作推出这项突破性的服务。”

当服务真正开始时,客户将能够使用BusBot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欢呼汽车。Via的路线优化和绕行最小化算法将从那里接管,使多个乘客能够通过将他们引导到附近的拾取和下降点来共享无人驾驶总线。

BusBot的电动梭 - EZ10 - 具有冗余传感器,故障保护和冗余制动系统以及“工业级”紧急按钮。他们可以双向行驶,并采用车队管理系统,将电池水平,位置,速度和预计到达时间等数据传递到云托管仪表板,并且他们能够进行4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操作在特定条件和位置(由汽车工程师协会定义)的人力输入和监督有限。

Via闯入自动驾驶车辆,因为它淹没了全球5000万辆动态路线。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已在超过15个国家推出70多个并正在推出,并于去年在悉尼开设了第一家澳大利亚办事处。

Via,由以色列企业家Ramot和Oren Shoval于2012年创立,与世界各地的梅赛德斯 - 奔驰(投资者)合作经营品牌班车--ViaVan。11月,它与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管理局合作,提供往返地铁站的补贴交通服务,并在哈佛大学提供班车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