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52 5G即将上市 价格由零售商列出

三星可能会很快推出Galaxy A52 5G。该智能手机有望成为除Galaxy A72系列之外的下一代Galaxy A系列手机。从360度渲染到规格,我们都看到了有关设备的所有信息。现在,一家零售商已经着手发布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规格和价格。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在线零售商已过早列出了Galaxy A52 5G(SM-A526B)。此外,他们还为客户提供了在发布前购买手机的机会。根据清单,即将上市的手机定价为SR 1,649,折合美元约为439。此外,该产品将于3月7日在该国开始交付。

按照网站列表,Galaxy A52 5G将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有很高的刷新率。它可能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的保护,并装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预计该智能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G SoC供电,搭配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该设备将包装一个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此外,其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连接选项包括GPS,5G,Wi-Fi b / g / n / ac,蓝牙5.0,NFC和USB C型端口。

在光学部门,Galaxy A52 5G可以采用由64MP传感器领导的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可能会配备12MP超广角镜头,5MP宏传感器和5MP深度射击游戏。在正面,您可能会获得32MP自拍射击游戏。据说后置摄像头可以录制4K视频,但未列出帧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