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小米11 Ultra有望在TENAA上亮相

小米去年年底宣布了Mi 11。它配备了最新的高通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888。从那时起,人们一直猜测小米何时会推出Mi 11系列的Ultra型号-鉴于Mi 10阵容中有Ultra。最近,该手机在YouTube视频中的所有荣耀都泄露了。现在,它已经在认证站点上发现,这意味着发布即将到来。

根据微博的帖子,Mi 11 Ultra已访问TENAA认证。已批准了该设备的M2102K1C型号。该智能手机已获得欧洲EEC,BIS和尼西亚电信的认证。但是,最新进展并未透露该设备的任何规格或型号。

Mi 11 Ultra配备了6.8英寸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弯曲的边缘和打孔设计。它可能具有Quad HD +分辨率,并支持120Hz刷新率。有传言称,该智能手机将采用三倍后置摄像头设置:50兆像素+ 48兆像素(超宽)+ 48兆像素(远摄潜望镜),并具有120倍变焦支持。正面可能有一个20MP自拍射击者。

它可能由旗舰Snapdragon 888 SoC提供支持。该设备预计将配备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它可能装有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67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先前泄露的图像还显示,智能手机的相机凸凹处可能带有辅助屏幕。它可以兼用作使用强大的后置摄像头单击自拍照的取景器。它可能具有某种IP等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