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三星和万事达卡携手使用指纹传感器提高卡支付的安全性

三星和万事达卡将携手合作,以提高卡支付的安全性。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将指纹传感器整合到三星卡中。他们旨在减少店内支付终端的联系点。它类似于几年前展示的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生物识别支付卡。但是,这些新卡将采用三星System LSI业务提供的更安全的芯片组。它们可以在任何万事达卡芯片或POS终端上使用。

根据新闻稿,三星表示,生物识别卡将“集成多个关键的分立芯片,从而简化整体组件设计并实现更高效的开发。” 万事达卡在2017年9月的万事达卡创新论坛上展示了一项类似的技术。这些卡将采用三星系统LSI业务的新安全芯片组,该芯片组集成了几个关键的分立芯片。它简化了总体组件设计,并提高了开发效率。

“从我们在护照,信用卡和移动设备等各种应用程序中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背景出发,我们将与万事达卡和三星卡合作,创造一个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支付卡服务的环境,”哈里说三星电子公司“副总裁” Cho。

“随着消费者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万事达卡将利用其三方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其网络安全和情报专业知识以及全球支付网络,通过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来增强持卡人的安全性,该解决方案支持在每一点都受到保护的快速,无摩擦的支付体验” ,万事达卡亚太地区网络与智能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Karthik Ramanathan说道。

该三星卡将引领在韩国的推广,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生物识别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