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Google即将发布的产品:PixelBuds

谷歌将致力于其Pixel Buds的下一个迭代,该迭代已经在市场上已经存在了将近一年。一次新的泄密事件揭示了下一个Pixel Buds的发布日期。此外,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据说该手机将于6月11日发布。如果我们推测,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是Pixel 5a。

根据技巧推手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说法,谷歌正准备在4月中旬推出其新的Pixel Buds。关于即将推出的音频产品的泄漏并不多。另外,在Prosser的推文中,他还提到了Google手机的发布日期。他说,谷歌可能会在6月11日发布一款手机。但是,智能手机的名称仍然未知。也就是说,Pixel 5a最近出现在泄漏中。因此,我们可能正在考虑Pixel 5a的发布日期。

根据先前的泄漏,谷歌正准备推出其心爱的Pixel 4a的继任者。如果可以相信泄漏的图像,则Google Pixel 5a看起来与Pixel 4a 5G相同。操作面板和幻灯片上有细长的边框,下巴有一个明显的下巴,左上角有一个自拍相机打孔器。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FHD +分辨率的6.2英寸OLED显示屏。但是,尚不清楚我们是否还会获得较高的刷新率。

后面是一个鼠形相机岛,其中装有两个带LED闪光灯的相机。这是对当前Pixel 4a上的单个后射手的升级。我们不了解有关成像硬件的详细信息,但是第二台相机可能是超广角相机。此外,据说其配置与Pixel 4a 5G和Pixel 5相同。我们可以期待12MP主相机和16MP超广角镜头。

从泄漏的图像中,您还可以注意到,一体式后面板还是由塑料制成,带有后置式物理指纹传感器。您还将获得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立体声扬声器。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预计将比Pixel 4a 5G高2.3毫米,窄0.8毫米,厚0.6毫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