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A52 5G和A72上市前已在官方支持页面上列出

在这一点上,三星计划推出两款新的中档智能手机,即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已经看到了从渲染和规格到其在认证和官方更新日志中提及的所有内容。实际上,一家在线零售商甚至在本周早些时候正式上市之前就列出了其中一个要出售的产品。如果还有剩余,这两款手机的官方三星支持页面现已上线。

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的支持页面已出现在三星阿联酋网站上,其中包含两款手机的图片。我们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设计,顶部有一个打孔器,与三星的Infinity-O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实际上,这两款即将面世的手机从正面看都是一样的。

根据先前的泄漏,Galaxy A52将提供6.5英寸FHD +(2400 x 1080像素)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类似于旗舰Galaxy S21系列。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A52 5G将是首款配备120Hz显示屏的非旗舰三星手机。

在内部,您会发现Qualcomm Snapdragon 750G以及多达8 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同时出现。后面的四摄像头设置将以64MP主摄像头为标题,两侧为8MP广角快照器,用于微距摄影的5MP传感器和2MP深度摄像头。IP67认证的设备上有一个32MP自拍射击游戏,而4,500mAh的电池则可以保持照明状态,并支持25W快速充电。

据报道,Galaxy A72将配备6.7英寸FHD +(2400 x 1080像素)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高通Snapdragon 720G可以在幕后运行,并配以6 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板载存储空间。据说成像硬件包括一个64MP主相机,一个12MP超广角镜头,一个5MP微距拍摄器和一个5MP深度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