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Sim Local与Giesecke + Devrie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Sim Local已宣布与eSIM管理公司Giesecke + Devrient(G + D)建立合作关系。

这是Sim Local迄今为止最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看到该公司通过G + D的AirOn平台提供全面的端到端eSIM服务。

这将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和MVNO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访问eSIM市场。

到2025年,基于eSIM的设备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近20亿部,主要由智能手机和企业物联网设备推动。

据Sim Local称,这种合作关系将使该公司在数周而不是数月的时间内为运营商准备好eSIM。

Sim Local eSIM战略负责人Gary Waite表示:“ G + D与Sim Local的合作是强大的结合,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将为希望为eSIM做好准备的MNO和MVNO提供令人信服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很短的时间范围。”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Sim Local将能够提供运营商通过在线或实体零售提供eSIM服务所需的核心能力。

捷德公司的订户管理器数据准备(SM-DP +)服务生成eSIM配置文件,并分别和安全地维护每个运营商的虚拟仓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