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18个灰色客厅的想法 华丽而优雅的空间

寻找灰色客厅的想法?你来对了地方。20世纪80年代可能有玉兰花,但到目前为止千年的墙壁颜色是灰色的。而且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灰色可以像酷一样轻松地创造出温暖的方案; 它可以引导前卫现代和迷人的国家; 保持冷静,舒缓或生动,活泼,充满活力。

快速浏览Farrow&Ball油漆图表显示了这种最受欢迎​​的装饰阴影的无数可能性,并解释了它持久的吸引力:从Dimity和Ammonite的中性色调到Lamp Room Grey和Calluna的中间色调,通过绿色的Mizzle和Pigeon,蓝色的Parma Gray和Lulworth Blue以及另一侧的深色羽绒管,Plummett和Brassica。

每种颜色的灰色都能够创造出不同的外观,感觉和客厅风格,您选择的阴影将成为您个人风格的一部分。现代计划往往需要更冷,更黑,更戏剧性的木炭或近黑色,而复古和经典风格的风格与温暖的蓝色和绿色调灰色天然亲和。

团队酷灰色和几何学与报春花黄色飞溅为复古外观与现代扭曲。保持现代风格与灰色墙壁和家具,然后在几何印花和家具和冷色混合复古配件的性感添加黄色的温暖。木制立方体桌子和铜制细节与复古氛围相得益彰。

2.策划一个灰色方案谁说灰色不舒适,温暖和诱人?这种方案破坏了这一理论。一个非常舒适的扶手椅是一个完美的起点,这一个肯定提供。选择厚实的针织,图案和纹理,为灰色的客厅营造温馨的氛围。用单色印花和摄影装饰墙壁,营造别致感。时尚的空间,你不会想要离开。单独担心灰色可能看起来有点沉闷?然后仔细选择你的配件。蓝色沙发,黄色椅子和番茄红灯真正在中灰色的背景下唱出来。将所有东西放在一起,使用具有您正在使用的所有不同色调的地毯,并vo化 - 装饰完美!在这里,灰色来自地毯,窗帘和两个柔软的沙发。但这个真正的家的主人一直小心,不要太酷。腮红靠垫,挂在墙上的旧百叶窗和复古的树干引入舒适的色调,使其成为依偎的完美空间。

通过使用时尚的铜配件来加热这种外观,从灰色中进行恐吓。玫瑰金的底色有一种可爱的方式,为计划增添光彩,使其温暖和诱人。如果您不想全天候使用灰色,请考虑通过将灰色与粉红色组合来创建一个获胜的颜色组合。这个漂亮的二人组合打造时尚气息。

6.注射一缕阳光黄

如果你已经用灰色的墙壁将你的脚趾浸入灰色趋势中,你现在可以准备好采取一些深色的东西。正如您所看到的,这是一种复杂的方式,并会立即使房间变得更加舒适。

但是,如果你感到紧张,它会显得太暗,坚持使用一个功能墙 - 你可以随时在其他墙上绘制它们。如果您选择足够强的阴影,黄色配件也会使物品变亮。这款深黄水仙色调非常理想。这个深灰色的客厅里有一些几乎是豪华的东西,窗帘,靠垫和紫色内饰提供了流行色彩。使用这样一个黑暗的背景确实带来了更明亮的色调,它为花卉图案做了一些神奇的事情,使它显得前卫和现代,而不是朦胧或任何老式。Grey为这些充满活力的Ikat图案和浓郁的橙色提示了良好的背景。试试这款带有世纪中期家具的外观,通过光滑的深色木材增添优雅气息,或使用风化木材和皮革营造出狂野西部风格。

如果您对使用新阴影感到紧张,那么功能墙总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你甚至可以先画一个烟囱乳房。或者你可以将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从当地木匠那里委托内置家具,然后用深灰色完成。与地毯和室内装潢协调,颜色较浅。这间传统的起居室采用落地式内置书柜,营造出引人注目的特色。该单元涂有与墙壁相同的柔和灰色阴影,使其与房间的其他部分无缝融合。沙发和散热器的灰色将整个外观整合在一起,同时使用书本本身和散布垫子添加了颜色的飞溅。

创造一个轻松的客厅,配有严格控制的调色灰和中性色调。中间色调的灰色墙壁和地板为中性沙发和地毯以及精美图案的靠垫提供温暖诱人的背景。脚凳和光泽的投掷引入了更深的重点灰色,而彩绘墙壁是为黑白家庭照片量身定制的,安装在匹配的白色框架中。白色灯和边桌平衡了深灰色调,将方案融合在一起。对于一个冬天的客厅,你会想要蹲下来,质地是关键。毛茸茸的垫子和超柔软的毯子使它成为卷曲的完美空间。用一些精心挑选的图案打破那些灰色阴影 - 精致的窗帘,声明地毯和厚实的编织都需要。如果您想在客厅中感受更传统的感觉,请不要过度使用灰色。这个非常聪明的方案在墙壁和内置存储上使用了中灰色,在蓝色/灰色的偶尔椅子中添加了一些暗示,但是其余的方案可以达到白色,皮革和木材。软垫脚凳和地毯是暖红色图案的车辆。切斯特菲尔德沙发是经典的风格,与传统的壁炉和书籍存储保持一致。脚凳面料和中世纪风格的椅子更新了外观。这个灰色的起居室融合了各种风格,将粗糙的工业与全球的宏伟对比。灰色调的中性色调是起点,搭配几何和ikat印花面料。从豪华的切斯特菲尔德沙发和复古皮革扶手椅到工业钢架和咖啡桌,您可以享受对比鲜明的家具风格。

选择一个丰满的沙发休闲。这款炭灰色数字为最小的房间增添了优雅和趣味。通过分层色调探索灰色调色板的多个深度,以创建看起来具有凝聚力的方案。通过使用相同的颜色,但在其最简洁和最深刻的形式,你可以创造一个协调的丰富,对比的外观。玻璃咖啡桌和边桌增添了迷人的气息。尝试这种传统的沿海计划,但不是海蓝色,这里的调色板是一个很酷的冬季灰色。从墙上的浅灰色开始,然后带上风化木家具和褪色的亚麻内饰,让房间看起来更加生动。配有粉刷的篮子,浮木,光滑的陶瓷和不透明的玻璃器皿,以进行沿海主题。智能家居客厅采用现代灰色和单色方案,以图形线性壁纸为焦点。担心现代计划可能看起来太灰了?在靠垫和配件上添加亮色调的流行音乐。带来一个非正式的元素,沙发上方有一个图片架 - 带有家庭照片和最喜欢的照片,你可以添加和重新安排休闲。使用最柔和的灰色作为跳板,粉红色,梅花色和浅黄色调。中世纪风格的家具在这里与现代作品搭配,采用明亮的高光白色。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帘增添了一抹淡淡的粉红色,而靠垫和花卉展示则营造出浓郁的梅花色调。灰色和粉红色是一个成功的组合,特别适合当代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