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Recording Academy ™将于10月25日在记录背后提供GiveCredit

“作为服务机构,我们有责任为我们的创意专业人士会员社区提供服务,并确保我们庆祝和认可所有创作我们喜欢的音乐的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和创作者,”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orah Dugan说道。唱片学院。“信用是数字时代的牺牲品,因为我们通过流媒体获得的一切,我们都失去了获得认可甚至发现的机会。在唱片背后,支持所有专业音乐创作者,并旨在与艺术家粉丝群建立联系,从而获得认可给那些不懈努力的人。”

艺术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加唱片背后的活动:

加入录音学院和记录的背后,以帮助促进和所有的创作者分享的认可。注册在这里接收警报的信用盖发电机被释放时

在Recording Academy的广告活动网页上的Record Credit Cover后面创建自定义

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您的信用担保,并标记从事您项目的人员。使用主题标签#GiveCredit #WeAreMusic #BehindTheRecord

艺术家可以为单张或专辑创建Credit Covers,所有Covers都将驻留在网站上的画廊中,以使音乐迷可以查看和发现某些喜欢的唱片背后的创意人的角色。除了在社交媒体上支持该计划外,艺术家还可以为“额外信用”创建一个定制的乙烯基套。

后面的记录是由录音学院的生产者和工程师永的支持®。Jaxsta是一个针对音乐社区成员的官方(未众筹)音乐信用信息的数据库,它为Merlin,Warner Music,Sony Music和Universal Music Group发行版提供了信用。唱片背后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Pandora,TIDAL和Genius。

关于录音学院

唱片学院代表表演者,词作者,制作人,工程师和所有音乐专业人士的声音。致力于确保录音艺术仍然是我们共同的文化传统的一个繁荣的一部分,该学院荣誉音乐的历史,同时通过格莱美博物馆在其未来的投资®代表的音乐创作者的主张,支持通过MusiCares音乐的人在需要的时候®,并通过庆祝格莱美奖卓越的艺术® -music唯一的同行认可的荣誉和最高成就。作为世界领先的音乐专业人士协会,我们全年致力于为创作者营造一个更加鼓舞人心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