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采用经销商安装的复古包装 福特F150拥抱20世纪80年代

从20世纪90年代末到21世纪,汽车制造商对复古设计有点疯狂。有些人看上去非常棒,而其他人则是一个主要的挥杆和错过。除了好奇的雪佛兰SSR敞篷车 - 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明确的错过 - 造型趋势从未落到皮卡车上。然而,我们发现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卡车经销商设计的复古油漆工作风靡一时。

最新作品名为BFP Retro F-150。它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Beechmont Ford,正如您所看到的,它不仅仅是双色调处理。强劲的红色F-150采用缎面珍珠,同时包裹模仿福特在当天的高档XLT和XLT Lariat车型上提供的双色设计。包裹适用于两侧和后挡板,虽然区别福特卡车风扇将注意到屋顶没有得到双色处理。也没有细条纹将两种颜色分开,但这些细节很小,并且可以轻松地对那些想要更真实的东西进行整改。无论如何,它仍然看起来非常棒。

当你考虑这款酷卡车的其他附加装置时尤其如此。安装在床上的大型镀铬滚动杆是经典的,安装在它上面的圆形KC Hi-Lights也是如此。Beechmont Ford还为F-150提供了一个3.5英寸的悬挂式升降机,带有时髦的轮子和一套35英寸的越野轮胎。引擎盖下的5.0升Coyote V8仍然备有库存,但Roush排气系统为复古体验增添了一些听觉的乐趣。

Beechmont Ford非常希望能够提供额外的性能升级,其中最重要的是增压器套件。如果对这一切有点熟悉的话,Beechmont Ford就是提供增压800马力Mustang并保修的同一个经销商。所以,是的,似乎这些人在自定义世界中有一些经验。

没有提到BFP Retro F-150的定价,但经销商表示它可以将升级应用于任何新的F-150型号。换句话说,价格可能会根据具体的修剪水平而有所不同,以及您想要获得多么狂野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