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Z世代收购 大学为成本带来透明度

最新一批学生比前几代更厌恶债务,促使大学帮助他们找出如何支付大学费用。

今年秋季学期,20岁的艾萨克·欧文(Isaac Irvin)将每周花几个小时教他在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的同学关于经济保健。

这位大三学生将与该学院的MoneySmarts团队一起开始作为同伴金融教育工作者,该团队通过演讲和一对一会议来教授学生预算和偿还贷款等主题。

MoneySmarts是大学带头努力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学院成本的清晰度。今年7月,宣布结盟的院校希望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财务状况。

“当你看到(大学)网上的费用时,它将与你最终支付的费用大不相同,”欧文说。“很多学生都不知道他们付的是什么,也不知道预算是什么。”

所有年龄组都可以从大学成本的透明度中受益,但对于Z世代来说尤其重要。这是因为其成员在1997年及以后出生,在看到国家的学生债务负担超过1.6万亿美元之后可能更加厌恶债务。

“(千禧一代)进来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被债务蒙蔽了,”Corey Seemiller说,他是“Z一代上大学”一书的合着者,该书探讨了这些学生的定义特征。“Z世代看到了这一点,并且在他们甚至拿出债务之前做出选择,以便注意不要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

研究支持了这一点。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支付大学费用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在2019年对高中生的调查中,46%表示他们可能会取得学生贷款,低于去年的65%。

印第安纳大学的联盟是由立法者,大学和倡导团体领导的一个不断增长的运动的一个例子,以帮助学生了解他们将如何支付大学费用,这可能涉及到包括学费,食宿费在内的复杂成本组合的预算编制。意外的紧急情况。增加对透明定价和机构或政府援助潜在变化的担忧,这对学生来说可能是一个棘手的情况。

Indiana University student Isaac Irvin will be working as peer financial educator on the college's MoneySmarts team.

(Credit:Alex Kumar/Indiana University)

Bringing transparency to college costs

The murky information colleges provide students to understand what they'll end up paying, and how, can be difficult to wade through.

For one, colleges' offer letters have been faulted for being unclear.Last year, the nonpartisan think tank New Americaanalyzedmore than 11,000 financial aid offer lettersand found that the majority (70%) grouped together all types of aid,including loans, scholarships and work study. Moreover, the letters often used "confusing jargon and terminology" to identify loans.

每天在您的收件箱中收到这样的教育新闻。订阅教育潜水:

电子邮件:注册注册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你可以选择任何时候退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教育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项指导意见,要求学院避免将贷款标记为“奖励”或“信件”,而是使用诸如“经济援助提议”之类的术语。它还建议大学分解材料,住房,医疗保险和运输的估计成本。

Seemiller建议大学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Z世代的父母了解出勤费用。这可能包括举办联邦学生援助免费申请研讨会或提供有关如何破译录取通知书的更多信息。

她说:“这一代人真的相信他们的内心,包括他们的父母,主要是关于财务决策。”“如果父母不知道如何阅读这些援助方案,那么他们就很难向学生们表达他们所得到的东西。”

“(千禧一代)进来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被债务蒙蔽了。根Z看到了这一点,并且在他们甚至拿出债务之前做出选择,以便注意不要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

科里·西米勒

合着者,“Z世代上大学”

其他问题仍然存在于透明度一个最近的一项研究80个机构发现,数名不符合要求的学生提供在其网站上大学费用的净价格计算器。

同时,其他大学的信息“误导或不完整”,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高等教育与民主联盟(Penn AHEAD)的研究人员在他们的报告中解释说。

有些人使用了过时的数据,要求学生估算成本,建议学生可以减少对食物的支出,并提供与助学金相同的贷款。

这可能会导致学生认为他们的价格超出了他们实际负担得起的大学水平。或者,误导性信息可能会使学生看起来能够负担得起大学费用,但最终会产生巨大的成本。

今年早些时候众议院和参议院提出的两党立法旨在解决这些问题。两者都要求大学在其网站上将“易于注意到的”链接包含在其净价计算器中,并包括学生整个大学费用的估算,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用。

Penn AHEAD报告的合着者Laura Perna说,这种透明度对于学生选择大学时来说是关键。“以一种让学生始终如一的方式呈现信息......比较机构的成本非常重要,”她说。“那里的一些工具只是有限的。”

'正确的事'

一些大学正在将透明度掌握在自己手中。

自2013年以来,俄亥俄州的一所私立天主教机构戴顿大学已将学生的净学费锁定了四年。它还取消了费用。

在注意到一些学生在大学一年级后离开后,该大学推出了这项政策。一项调查揭示了一个原因:许多人被学费增加推迟,他们不愿意或无力支付。

在大学期间,每个学生的净学费都有可能存在风险。例如,学院可能不得不增加学生的机构援助,以保持他们的净价格一致。

杰森Reinoehl,该大学的战略招生管理副总裁表示,将一直risker继续出血学生在学费和费用的增加。他说:“招募一名学生并让他们适应环境然后失去他们需要花很多钱。”

要求各地的大学更加透明的运动也刺激了代顿大学的行动。“我们让董事会对自己说,'你知道,我们可以摆脱这个,'”Reinoehl说。“无论如何,这是正确的做法。”

戴顿大学学生的借款费用低于固定网络学费定价之前的水平。

(图片来源:代顿大学)

有证据表明这种变化对学生和大学都有益。毕业率对谁在2013年进入学生-第一个组由变化受到影响-站在80.4%,比平均为76.4%,前5年。此外,Reinoehl说,该大学已经能够抑制学费上涨。

学生的借款比固定网络学费定价之前少28%。这相当于减少了1000多万美元的学生贷款。

其他大学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康涅狄格州的三一学院于2017年宣布,它将为第一年的奖学金提供低收入学生对其四年的机构援助的估计,而不是要求他们每年重新申请。该私立文科大学也发誓要保持学生的净值,价格一致,无论在政府援助的变化。

三位一体的入学和学生成功副总裁Angel Perez说,学生的初步反馈很有希望。“家人来找我们说这确实有所作为,因为我们现在可以告诉未来是什么,”他补充道。

Seemiller表示,精简的财务援助申请流程可以帮助招募Z世代。大学可以采取的其他步骤包括建立可用奖学金数据库,并允许学生同时申请多个机构奖学金。

三一学院发誓要保持学生的净价保持一致。

(图片来源:Benjamin Carmichael / Flickr)

证明价值

虽然大学一直被视为学生参与自我发现的时间,但Z世代的成员可能更有可能将他们在校园的时间视为交易,大卫斯蒂尔曼说,他是“Gen Z @ Work:How下一代正在改变工作场所。“

在他的研究中,斯蒂尔曼发现接近三分之二(61%)的被调查的Z世代想要在他们踏上校园之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职业。“(大学)的价值主张需要改变,'你知道你想要什么,我们将帮助你最有效和最经济地到达那里',”他说。

由于更多的雇主放弃了学位要求而人质疑大学的价值,Z世代可能更倾向于转向其他类型的高等教育,受访的专家说。为了避免这种转变,大学应该确保他们传达他们的学位所能提供的价值。

为此,一些机构正在明确学生在所选领域中可以期待多少。在德克萨斯大学和加州大学系统,例如,具有交互式网站,显示他们的毕业生挣多少钱由专业。

没有这些信息,Z世代可能不愿意为大学贷款。

“他们将来必须知道他们将如何支付这笔款项,”Seemiller说。“如果他们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愿景,并说,'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我知道这是关于我将要做的工资,我知道这是关于我可以偿还贷款的利率,'(他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