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Flytrex在北达科他州的大福克斯市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Flytrex今天宣布在北达科他州的大福克斯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与无人机服务公司EASE drone、大福克斯地区经济发展公司(Grand Forks Regio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北方计划(Northern Plans)无人机系统测试基地以及大福克斯市(City of Grand Forks)合作,这家初创公司将通过无人机向餐厅和零售商合作伙伴提供食品、药品和其他商品,以供选择家庭使用。

随着流行,全球各地都出现了临时订餐的现象,迫使一些商家——尤其是餐馆——只能提供送货或取货的服务。有人提出,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可以限制工人、快递员和顾客之间不必要的接触,帮助防止感染的传播。

Flytex表示,在Grand Forks,该公司的无人机将从当地一个超级购物中心的街对面起飞,客户可以在那里购买商品。在试点的最初阶段,快递将提供给那些选择了这项服务的家庭,并将直接送到后院。

Flytrex的最新部署是在该公司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推出按需无人机送货服务之后。2018年,Flytrex与EASE drone建立了首个合作伙伴关系,在大福克斯的国王步道高尔夫球场(King’s Walk Golf Course)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第二年,Flytrex被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选中,参与其与北卡罗莱纳州运输部的UAS集成试点计划(IPP)。

IPP始于2017年,旨在将州、地方和部落政府与私营部门实体(如无人机运营商和制造商)联合起来,测试和评估民用和公共无人机业务与国家空域系统的整合。其他的参与者包括里诺市,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孟菲斯谢尔比县机场管理局,堪萨斯运输部,和赫恩登的创新和创业投资局。

其他无人机初创公司正在测试他们的服务在北卡罗莱纳大流行期间,像Zipline,这将提供个人防护设备(如面具)在校园Novant卫生医疗网络的夏洛特,andMatternet,与UPS将使合作医疗交付罗利WakeMed医院及其Healthplex之间在加纳。(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Part 135标准认证,UPS的“飞行前哨”(Flight Forward)子公司可以让无人机飞到飞行员视线之外,进行商业递送。)

北卡罗莱纳运输部官员表示,他们将利用Zipline、Matternet和Flytrex项目的数据,了解无人机技术如何应用于其他地区。单个无人机任务的资金将来自私人合作伙伴。

在其他地方,Zipline的无人机正在将测试样品从加纳农村地区空运到该国首都。Alphabet的Wing无人机送货业务在弗吉尼亚州、芬兰和澳大利亚都有部署,目前仍在向客户提供送货服务。大疆公司也不甘落后,通过灾难恢复项目,对塔尔萨的无家可归者进行远程服务,并帮助维护代托纳海滩的社会距离准则。在,Antwork等公司提供的医疗运送无人机已经被用来运送检疫物资和医疗样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