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工厂3建设进展2020年3月26日

目前,特斯拉Giga Factory3可能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汽车工厂之一。 虽然北美和欧洲的汽车工业活动基本上被搁置,但在,情况正在恢复(不幸的是,据报道,那里也有新的案件)。 特斯拉非常繁忙的特斯拉Giga Factory3在上海,在那里,它不仅以最大可能的速度生产制造(M IC)Model3,而且正在扩大工厂的每一个可能的土地。 根据杰森·杨的最新视频,新的3A制造大楼的基础已经完成,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第一批钢结构。 在3B的情况下,处于打桩阶段。 视频描述通过杰森杨在你的管: (3月26日)3A项目基础部分完成,钢结构开始建造 三A项目基础部分完成,钢结构开始施工.. 3B开始打桩,5月将看到两个巨大的工厂。 特斯拉Giga Factory3(来源:Jason Yang) 另见 ⠀ 谣传:特斯拉在GigaFactory3订购Y型产品零件 幽默磨坊:特斯拉Giga Factory3生产Hits新高3000/周刊 ⠀ Tesla GigaFactory3建筑动量Amazes:视频 传闻:LG化学是特斯拉在的唯一电池供应商 快速查看停车场显示大约100特斯拉模型3准备交付-有许多红色的最近。 特斯拉Giga Factory3(来源:Jason Yang) 特斯拉Giga Factory3的伟大镜头也被提供by乌瓦,记录在两天前(3月24日)。 它真的值得一看。 视频描述通过乌瓦在你的管: 特斯拉每week特斯拉每周产能已达3000台生产3,000辆汽车

n shanghai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k 录像拍摄时间:3月24日 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Am... 请支持此渠道!! https://www.paypal.me/wuwa700?locale.... 谢谢?! !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目前的生产能力是每周3000台,这是一个重大的改善,超过2000台每周恢复工作。 二期工程建设也进展顺利.. 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建后的表现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 特斯拉Giga Factory3个事实: 地点:上海 全资附属公司(非合资企业) 预期总投资:约20亿$ 2019年1月开始建造 目的:为大地区生产负担得起的型号3/ModelY版本(成本较高的3/Y版本和将在生产的所有S/X版本) 电池组将使用来自包括松下在内的各种供应商的锂离子电池组装 预期数量:第一阶段每年150000个,今后每年500000个 具体目标:在2019年底前每周生产1000至2000辆汽车(从2020年开始每周生产3000辆汽车), 制造(MIC)3型第一批客户于2019年12月30日交货 Elon Musk于2020年1月7日在Giga Factory3正式宣布Y型项目 特斯拉能够在2019年12月实现每天约280辆汽车(10小时轮班)或每周近2000辆汽车的生产速度。 生产能力达到每周3,000辆汽车。 电池组的生产开始于2019年12月(但当时还没有按汽车生产的速度)。 由于与病毒的斗争,经过长时间的中断,生产于2020年2月10日恢复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