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谷歌宣布计划购买240兆瓦的快乐赫里福德风电场

谷歌今天宣布计划购买240兆瓦的快乐赫里福德风电场的全部产出,在阿马里洛以外,得克萨斯州-该公司的第五个长期协议和它迄今最大的承诺。

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说,迄今为止,谷歌已经承包了超过570兆瓦的风能,足以为大约17万个家庭提供电力。 最终,谷歌有一个目标,以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其业务提供动力。

据谷歌称,这家由本土企业ChermacEnergy开发的风电场预计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能源。 风电场将为西南电力池提供能源,西南电力池是一个区域电网,为谷歌的梅斯县,冈拉-基数据中心服务..

这意味着风电场产生的能量不会直接为数据中心供电。 一旦谷歌购买了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将收回可再生能源信贷,并将能源本身出售给批发市场。

去年,谷歌与俄克拉荷马州通用GRDA签署了一项协议,用加拿大希尔斯风项目提供的48兆瓦风力发电来“绿色”该公司数据中心的能源供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