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GoPro Hero 7 Black 实测 Hyper Smooth、Time Warp、1080P 240FPS慢动作与收音效果

阿达前两天入手了 GoPro Hero 7 Black 运动摄影机,由于开箱很多人写了,我就不再赘述,个人在这边分享的是这两天的使用心得。这一代的 Hero 7 其实与 Hero 6 外型一模一样,只有外型更黑(所以最高阶机型叫 Black),主要加入了 Hyper Smooth 电子防手震功能,官方号称可以有「三轴」般的录影效果。此外还有 TIME WARP 缩时录影、1080P高解析度 240 FPS 慢动作录影、可与手机连线进行 FB 直播、指向收音等功能,接下来阿达直接以影音实测的方式直接让大家参考效果。 直接说结论,效果非常优异,只要不要突然大幅度切换方向或抖动,Hyper Smooth 的确具有三轴稳定器的水準,此外不管前后的收音表现都不错。TIME WARP的确有类似专业缩时录影的表现,而慢动作部分由于 GOPRO 的软体与 App 一向都是灾难(记忆卡相容性也是),所以 240 FPS 慢动作我没办法用 QUIK 进行微调,只能用 GoPro App 简单调整输出剪接。此外连接脸书进行直播功能我个人测试一直无法成功,只能等 App 改版。

GoPro Hero 7 Black 实测

以下影片均使用 Hero7 Black 以手持方式录製,使用内建麦克风收音:

所有测试效果请看实测影片(欢迎订阅电脑王阿达频道):

其他原本上一代的10M防水功能通通都有继承下来,所以你现在使用的是 HERO6 的话其实也不一定非升级不可,但如果你还没买任何 GOPRO 或随身录影机的话,HERO 7 Black 真的很棒,录影画质不是手机比得上的(大概介于专业录影单眼与旗舰手机之间),推荐购买。

延伸阅读

GoPro HERO 7 系列 发表: White 、 Sliver 、 Black 满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就是「超级稳」, GoPro Hero 7 全家族来到(动手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