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泄露的诺基亚设备显示48MP后置摄像头和水滴凹口

HMD Global发布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这些诺基亚智能手机拥有近乎完整的Android体验,这使得HMD Global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即将大多数智能手机(诺基亚2除外)更新为最新的公共Android版本。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时代未发布的诺基亚设备原型在Ebay上亮相。现在,即将上市的诺基亚手机已经进入微博领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款手机的应有之处。

这些图片由微博用户@fenibook提供给我们。图示的设备具有内部代号“daredevil”。关于这个未发布的设备知之甚少,但我们在泄露的图像中看到的是一些标题功能。

首先是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独特的外观。背面至少有两个摄像头,安装在圆形外壳内。我们不确定第三个传感器是什么,泄漏者还提到整个装置在一些图像中缺少玻璃盖。手机似乎有一个玻璃后盖和一个后指纹传感器。

泄漏的设备将配备48MP主传感器,如相机设置中详述的以及预览的EXIF信息。我们不知道的是使用哪种精确传感器。相机UI还显示广角开关,表示背面的第二个相机配有广角镜头。

这款手机将采用前置摄像头的水滴凹口,跳过疯狂的弹出式摄像头设置和新生的显示器摄像头技术。顶部有一个像样的大小的表圈,底部有相当大的下巴,体现了诺基亚品牌。

该设备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SoC供电,并将开箱即用Android Pie,这两者都不令人惊讶。手机底部还有一个USB Type-C端口,设备左侧还有一个专用的AI按钮。泄密者提到手机顶部有一个3.5mm的耳机插孔,你可以在设备的情况下找到相同的切口。

诺基亚X71之后,该设备将成为诺基亚产品组合中配备48MP后置摄像头的第二款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