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高通指责苹果窃取他们的秘密并将其交给英特尔

一份法院文件显示,高通公司指控苹果公司窃取“大片”信息并将其传递给英特尔。苹果和高通已经在一个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被卷入,而现在,它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据高通公司称,苹果公司将机密信息和商业机密传递给了英特尔。该公司声称,这是为了帮助英特尔制造更好的调制解调器,因为新的iPhone专门使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

这不是高通公司第一次指责Apple不正当地处理提供给他们的源代码。苹果公司显然拒绝对高通公司的源代码进行审计,尽管这是两家公司达成协议的一部分。据称苹果公司通过向英特尔提供源代码来改善新款iPhone的调制解调器性能,从而进一步制造了不当行为。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唐纳德罗森伯格告诉 CNBC,无论两家公司之间是否存在持续的争斗,无论如何这件事都会被告上法庭。

他说:“非法使用高通的宝贵商业秘密,试图帮助竞争对手赶上,对我们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绝不能让他们继续下去。”

如果这是真的,这将是两家公司之间持续不和的最严重的罪行之一。据称高通公司也有证据,这将使苹果公司更难以捍卫。据称高通公司发现的证据表明,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多次向英特尔提供源代码和其他秘密。据称,这不只是通过电子邮件完成,而且还通过使用Apple的源代码和基于Intel的智能手机中的代码完成。该案件将于4月继续进行,我们一定会及时向您通报任何进一步的重大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