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HTC在俄罗斯推出HTC OneX10

我们看到了HTC在俄罗斯推出一款名为HTC One X10的智能手机的第一个提示。这种情况发生在HTC在国内与HTC 10 Evo和HTC Desire 650等其他设备一起获得认证时。我们当时对该设备了解不多,或者当公司决定推出它时。几个月后的一月,Evan Blass开始谈论这个设备,他谈到了他的消息来源泄露的一些硬件规格。

他最初的谣言称HTC One X10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它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并配备联发科技MT6755 SoC。Blass先生继续说该设备将拥有3GB内存,32GB内部存储,16.3MP后置摄像头和7.9MP前置摄像头。发布日期已经过了一个月,但是这些类型的东西可以在一分钱的下降时推迟。

除了发布日期之外,其余的谣言看起来都是正确的。HTC One X10实际上使用的是联发科技MT6755 SoC(也称为联发科技Helio P10),配备3GB内存和32GB内存。后置摄像头的广告宣传为16MP,前置摄像头的广告宣传为800万像素。最后,该设备确实有一个5.5英寸1080p LCD显示屏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我们在谣言中没有提到的唯一重要规格是电池。这通常是HTC击球的区域,但这似乎不是这种情况。而不是我们用于HTC的3000mAh容量电池,他们选择使用One X10的4000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