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小米Mi A2内核源代码现已推出

小米米A2和小米米A2 Lite近一个月前发布。它们都是Android One程序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们提供了与小米的其他运行MIUI的智能手机不同的Android体验。小米Mi A2是一款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0,4 / 6GB RAM和3,000 mAh电池的中档游戏。然而,小米Mi A2 Lite是一款预算设备,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625,3 / 4GB内存,与同类产品相比,功耗更为强劲的4,000 mAh。这两款设备都可以直接运行Android 8.1 Oreo。

你知道什么会使这些伟大的手机更大?良好的开发人员支持,肯定会在路上。小米刚刚发布了这两款设备的内核源代码。这意味着可以为设备构建自定义恢复,如TWRP,自定义内核和基于AOSP的自定义ROM。访问内核源代码并不一定意味着这些设备将拥有出色的定制开发支持,但鉴于小米预算和中端设备的广泛普及,我们认为两种设备都无法访问各种定制ROM。

小米经常让用户等待几个月才发布内核源代码,但最近几个月它们已经有所改进。在让用户等待几个月的小米Mi A1内核源代码之后,公司再次向我们重申了他们对及时发布内核源代码的承诺。他们发布的内核源代码的小蜜米混合2S相当快,甚至承诺释放内核源代码的小蜜波索F1上推出日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