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以推进TTSA的物资和技术创新为了发展陆军地面车辆的能力

星星艺术与科学学院(TTSA)今天宣布与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签署合作研究与开发协议(CRADA),以推进TTSA的物资和技术创新为了发展陆军地面车辆的能力。

TTSA的技术解决方案利用了材料科学,时空度量工程,量子物理学,束状能量推进和主动伪装的发展,有望增强多种陆军系统的生存能力和有效性。TTSA将与地面车辆系统中心(GVSC)和地面车辆生存与防护(GVSP)分享其发现,陆军将提供实验室,专业知识,支持和资源以帮助表征技术及其应用。

陆军未来司令部的约瑟夫·坎农博士说:“我们与TTSA的合作关系为新型材料和转化技术提供了令人兴奋的非传统资源,可增强我们的地面系统的军事能力。” “在陆军地面车辆系统中心,我们期待着这种伙伴关系以及即将出现的潜在技术创新。”

TTSA的首席运营官兼航空航天部总监Steve Justice补充说:“这项合作研究协议带来了额外的,至关重要的专业知识,这些知识是推动我们近期和长期技术研究领域的最新技术所必需的。陆军在研究中具有特定的军事表现兴趣,预计许多工作将具有双重用途,以支持TTSA的商业化和公益使命。”

关于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CCDC)提供研究,工程和分析专业知识,以提供使陆军能够威慑并在必要时果断击败现在和现在的对手的能力。未来。CCDC的愿景是通过世界领先的研究,开发,工程和分析,成为未来部队现代化企业的科学技术基础。

关于To the Stars艺术与科学学院: To The Stars艺术与科学学院(TTSA)是一家公益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学术界,工业界和流行文化之间的革命性合作,旨在增进社会对科学现象和知识的理解。其技术含义。TTSA致力于通过娱乐,科学和航空航天财团来实现其使命,该财团与全球公民合作,研究科学和非常规思维的外缘,以推动人类知识并最终推动我们的集体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