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OpenLegacy继续在全球扩张 由Silverhorn Investment资助的办事处

OpenLegacy,在提供核心和遗留系统基于微服务的API集成和管理的领导者,已经扩展到亚太 / 并聘请总经理王永平,他花了数十年的时间为国际科技公司在亚洲取得成功。

为扩展计划铺平道路的是一笔专门的投资,该投资由总部位于的Silverhorn Investment Advisors 内部领导,迄今为止,OpenLegacy的 所有资金总额已达5,000万美元。

OpenLegacy的新办事处为许多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提供了访问渠道,该市场重视OpenLegacy解锁其核心系统和旧系统的能力,从而可以真正实现数字化。这些组织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以将其遗留系统(例如IBM,SAP和Oracle)转变为可以快速采用数字战略(例如Web,移动和云)的动态,敏捷技术。

Wong先生最近曾担任Cornerstone OnDemand的区域副总裁,在那里他在四年中以超过70%的复合年增长率帮助公司发展。加入Cornerstone之前,他曾在HP和IBM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他已经雇用了一支由10多名技术,销售和支持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来支持增长。

这种增长是紧随市场最近发展之后, 诸如富达国家信息服务公司(For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等财富500强公司采用的OpenLegacy解决方案

(FIS)和Liberty与全球50强银行中的19家进行互动和积极参与。

Wong先生说:“在过去10年为大型全球企业建立亚洲市场之后,我决定加入OpenLegacy,因为他们确实了解成熟企业所面临的问题。” “ OpenLegacy为这些组织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使他们的遗留堆栈现代化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之旅。”

该OpenLegacy 平台为创建基于微服务的API,加快数字战略的共同框架。通过直接与核心系统连接并自动生成代码,微服务几乎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可以快速创建API,并且可以绕开甚至停用复杂的中间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