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Crayon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市场和竞争情报报告的领导者

市场和竞争情报公司 Crayon 被《Forrester New Wave™:市场与竞争情报平台》(2019年第四季度)报告评为领导者。Forrester New Wave™根据10个标准对12个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并将它们分为四个不同的类别:领导者,有成就的人,竞争者和挑战者。

该报告指出,Crayon以衡量平台对销售的影响为重点,并提供现成的集成,从而可以设置竞争对手专用的战斗卡,并在CRM中自动更新。通过将战卡参与度统计数据与销售用户的评论相结合,可以将战卡使用情况与销售获胜相关联。

Crayon客户看到了成功率和收入方面的显著成果,其中包括Allego销售总监Alex McKenzie:“使用Crayon不到六个月,我们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的销售赢率就翻了一番,顶级竞争对手增长了两倍,达到95%。” 数以百计的世界领先公司选择Crayon为其CI计划提供动力,并对其组织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Crayon首席执行官Jonah Lopin说:“ Forrester在他们关于市场和竞争情报平台的新浪潮报告中任命Crayon为领导者,我们感到很高兴。” “我们深信Forrester的观点,即我们行业中最大的挑战是将噪声过滤掉以显示有意义的信号,并通过竞争性见解推动行动。我们构建了平台,可帮助客户从噪声和然后利用这些洞察力来推动行动并改变指标。我们期待继续创新和发展我们的平台,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高水平的结果。”

Forrester New Wave™还将Crayon评为“最适合专注于Web情报资源的公司的最佳选择。Crayon在捕获和注释公司网站整个域(包括公司深层网站页面)的更改方面与众不同。”

根据特定标准的结果,蜡笔在以下类别中获得“差异”评级(最高评分):

用户体验

数据收集/分类

支持AI / ML的搜索

AI / ML自动化

情报和使用情况分析的分布

产品愿景

市场方法

Crayon监控着760万个领域和240万家公司的3亿多页面,并应用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为客户合成和提取可行的竞争情报见解。Crayon 去年还发布了Battlecards,作为其旗舰市场情报平台的扩展,使企业可以轻松地创建,分发和测量与最新市场动向相关的Battlecard,从而使他们能够赢得更具竞争性的交易,同时大大缩短收集和收集交易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