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宣布推出兼容SA和NSA模式的新型Axon 5G智能手机

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电信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的国际领先提供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中兴通讯Axon Pro 10s。该品牌的旗舰智能手机与5G SA和NSA模式兼容,并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市场上市。基于Android 10系统,中兴Axon 10s Pro使用新的Qualcomm®Snapdragon 5G移动平台带有Qualcomm®Snapdragon™X55 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的™865,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5G移动平台。

ZTE Axon 10s Pro使用最新的Wi-Fi 6技术,可为用户提供高达1.2 Gbps(实验室测试数据)的惊人速度和低延迟,尤其是在拥挤的环境中,其中许多设备共享高速功能。网络有限。

此外,中兴Axon 10s Pro支持多种网络连接,允许用户将设备同时连接到两个无线网络(例如2.4 GHz和5 GHz),以提高稳定性和速度。

中兴Axon 10s Pro在从Wi-Fi完美过渡到LTE或5G网络方面具有特定优势。这归功于用于网络改进的Link-Booster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公司自身开发的高速算法和智能感知系统,在复杂的环境中进行智能响应。设备会评估可用网络是否足够好使用,然后自动将数据连接转移到LTE或5G,以改善体验并减少延迟。

除了最新的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外,智能手机还具有全新的LPDDR5 RAM和UFS3.0 ROM存储。两种功能均提供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快的读写速度。

中兴通讯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兴通讯移动设备事业部总裁徐峰表示:“中兴通讯正在积极推动5G设备的全球推广,以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该技术提供的激进体验。” “我们将提供一系列多样化的5G终端,以满足新兴的消费者和客户对5G应用场景的需求。到2020年,中兴通讯将推出15多种5G终端,其中包括全球约10台5G智能手机。中兴通讯Axon 10s Pro将会发布下一代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价格将低于3,000元人民币。”

中兴通讯致力于技术创新,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该公司通过集成的软件和硬件优化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其设备的性能。

中兴Axon 10s Pro采用最新一代的系统优化引擎Z-Booster 2.0。这种称为“全场景”的机制可基于人工智能算法智能地分配系统资源,从而在游戏和多任务情况下获得更流畅的使用体验。Z-Booster 2.0由三个功能模块组成:App-Booster,System-Booster和Link-Booster。它们分别起作用,以使应用程序启动更快,性能更高,并提供更好的Internet和通信体验。

中兴通讯是向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消费者,运营商和客户提供高级电信系统,移动设备和业务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集成创新,以便在信息技术和电信行业融合时提供卓越的价值。中兴通讯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在超过160个国家/地区销售产品和服务。

迄今为止,中兴通讯已经在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等主要市场赢得了35个5G商业合同。中兴通讯将其年收入的10%用于研发,并在国际标准化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