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直接讲结论还是分开好,无敌铁金刚半胸像扭蛋开箱

这次来分享阿达订购可能有一、两年左右的玩具「无敌铁金刚(魔神Z)胸像扭蛋」,这个系列几年前老弟就推坑给我,当时网路拍卖的价格为490元,本体由三颗扭蛋组成,老实说是我买过最贵的扭蛋,但因为组起来的成品「看起来」很帅,加上我个人是铁金刚粉丝所以就入手了,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这组扭蛋的构造与值不值得入手。由于从小我叫铁金刚习惯了,在此不用原作的「魔神Z」称呼。

无敌铁金刚(魔神Z)胸像扭蛋 开箱

收到的时候其实是三颗用热缩膜封住的蛋体,分别对应的是铁金刚外观、指挥艇升降架与铁金刚内构:

接下来请看下方开箱影片(请点我),前半段是组合外构等三尊的过程,后半段是全部大组合(订阅阿达影音频道请点我):

 

分别组合后的英姿,它们还可以再分解组合成一尊更完整的铁金刚胸像:

分别特写一下,分开看还是很好看的:

接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终于组好了:

 

但老实说组合起来不知道什么原因,部分零件公差很大的问题开始突显,脸部就死活阖不起来:

正面:

背面:

很难让人忽视的开口,可能要用快乾才固定的起来….(可能是我人品差也说不定)

UPDATE一下,后来用美工刀把毛边与公差削掉后,最后的样子还算可以接受:

结论

个人建议如果可以买到正常价格(500内)的话可以买,目前炒作价已经破千,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个价值,另外分开比组合起来好看,不用特地全部合体,以上给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