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将于3月4日推出具有Snapdragon 888芯片的旗舰级Realme GT

经过数月的各种谣言和泄密,Realme宣布了其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什么时候期待

这种新颖性将被称为Realme GT。根据官方邀请,该设备将于3月4日在举办的活动中展出。它将在当地时间14:00(基辅时间8:00)进行。

等待什么

Realme GT的代号为Realme Race。该设备将成为新设备系列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以高端的 Snapdragon 888处理器而著称。此外,旗帜应以 64 MP + 13 MP + 13 MP电池5000 mAh的速度接收相机,并具有 125瓦的超快充电UltraDart快速充电功能,以 160 Hz的刷新率显示,最大 12 GB RAM,内置 256GB 以及 具有11个 外壳 Realme UI 2.0的Android OS 。Realme GT将要花费多少 仍然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