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LG为可折叠的苹果智能手机开发了柔性OLED显示屏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地写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其首款可折叠iPhone。现在,有关他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出现在网络上。

什么是已知的

据版《 DigiTimes》援引业内消息称,LG Display部门正在为苹果公司开发柔性屏幕。根据泄漏,这是一个原型。因此,设备的最终样品将获得LG OLED屏幕并不是事实。顺便说一下,据 另一位韩国制造商三星(Jon Prosser)称,可能会提供这些面板。

回想一下,第一款可折叠的Apple智能手机将是“翻盖式”。也就是说,该设备看起来类似于 Galaxy Z Flip 和Motorola Razr。这种新颖性归功于多种颜色和对公司手写笔的支持。

顺便说一句,您不应该在不久的将来等待智能手机。它只会在2023年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