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小米何时发布POCO X3 Pro智能手机

2月初,我们写道,小米决定向市场发布POCO X3 NFC智能手机的改进版。现在提供了有关何时等待设备退出的信息。

什么是已知的

据内部人士@Gadgetsdata称,POCO X3 Pro将在首次亮相。新颖性将在三月上半月显示。顺便说一下,在正式宣布之前的早些时候 @Gadgetsdata宣布了Realme Narzo 30智能手机以及原始POCO X3的确切 发布日期。

不幸的是,关于POCO X3 Pro的细节还不多。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将配备4G,Wi-Fi双频,蓝牙,NFC和专有的MIUI 12外壳,此外,新产品还采用了AMOLED显示屏而不是IPS,四个摄像头以及旗舰产品前几年的高通处理器。也许是Snapdragon 855或Snapdragon 855 +。回想一下,POCO X3 NFC是由Snapdragon 732G芯片提供动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