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获得Pen To text功能

三星宣布了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旗舰平板电脑的重大更新。

什么是已知的

该系统的主要创新是手写笔的“笔到文本”功能。它允许您将手写输入转换为键入输入。例如,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它来编写链接,也可以在Samsung Notes应用中使用它 。

该功能将支持用于文本编辑和80多种语言的不同手势。

该更新还增加了扫描Samsung Notes中的文档的功能,以及对Galaxy Buds Pro的360音频支持。该技术与耳机一起在1月份发布。它跟踪头部的运动并调整声音的方向。实际上,这是AirPods Pro中空间音频的类似物 。

什么时候期待

最有可能的是,所有创新都是One UI 3.1更新的一部分。全球市场上的固件应在本月底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