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谷歌发布了Android 12

Google昨晚发布了新版本的Android 12,自然而然,我们正在为开发人员讨论固件。

什么是新的

因此,在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的第一个版本中,没有重大更改。但是,谷歌已经确认它将改变系统的外观。到目前为止,可以在通知帘中看到其反映。通知本身已变得更大。此外,开发人员扩大了程序徽标,并增加了快速设置延迟信号的功能。

返回 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1,您现在可以通过“附近共享”共享您的Wi-Fi密码。此外,系统还添加了扩展的屏幕截图, 快捷方式的放大菜单以及 设置的外观略有变化。现在,用一只手可以更方便地使用它们。

谁可以安装

机器人12 开发人员预览 1现在可以通过安装 像素3,像素3a中,像素4的拥有者,像素4a中,像素图4a 5G和像素5级的智能手机。该固件的文件是可在这里。

何时需要稳定的发布

与往常一样,Android 12的稳定版本将在秋季发布。在此之前,Google计划发布另外两个开发固件和四个Beta版本。顺便说一句,该公司承诺在2月24日的活动中告诉有关新系统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