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 正文

可拉伸的OPPO X 2021智能手机将很快上市

去年年底,OPPO展示了可伸缩智能手机的概念。假定不需要在不久的将来等待新颖性,但事实并非如此。

什么是已知的

具有智能手机演示功能的视频开始出现在网络上。第一个这样的视频是由法国YouTuber布兰登·勒·普罗克托(Brandon Le Proktor)发布的。

几天后,类似的视频出现在German AllRoundPC频道上 。

此外,新西兰版 纽舒布(Newshub)发表了一篇有关智能手机演示的文章。看来OPPO已经启动了该 设备的PR运动。因此,尽管制造商尚未正式宣布新产品的发布日期,但其发布时间并不遥远。

提醒一下, OPPO X 2021配备了一块柔性OLED面板。它从6.7“扩展到7.4”。位于面板下方的双电机和专用板负责系统的运行。他们用均匀的力拉动屏幕。该设备还具有一个固定边缘和一个可移动边缘。不幸的是,智能手机的特性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