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第四代 AClass 全面进化

Mercedes-Benz 2012 年推出第三代 A-Class,翻天覆地的大手术,彻底由一名「薯头」变成「型男」,自此以后大受车迷好评!如今,终于来到第四代大改款,虽然并没有再施展改头换面的大手术,但就全方位进化!首先,新车尺码为为 4,419(+120mm)X 1,796(+16mm) X 1,440mm(+2mm),虽然体型变大少少,但造型就採纳 2017 年在上海车展 Concept A Sedan 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令到车身线条更低矮,跑味更浓烈。还有头灯组变得锐利有神,与新款钻石形鬼面罩营造更动感的车头气势。不过,第四代 A-Class 的重点落在车厢布局,飞机引擎造型的冷气风口、钢琴黑木饰板及双 7 吋大萤幕,设计简洁却尽显科技感,回看上代中控台设计,感观完全有着天渊之别;当然,少不得配备了讲到闷的全新 MBUX 智能语音多媒体控制系统,简单说一句话,系统就能依照车主的用车习惯提供最理想操作。另外,行李厢容量比上代提升 29 公升,达至 370 公升,尾门开口也阔了 200mm。第四代 A-Class 入门车型为使用 1.3 公升直三涡轮增压引擎的 A200,可输出 163 匹马力及 250 牛顿米扭力;还有使用 2.0 公升涡轮增压引擎的 A250,可输出 221 匹马力及 349 牛顿米扭力。新 A-Class 预计最快将可于下半年正式在推出!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