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3 日内瓦车展︰BMW M6 Gran Coupe 跑得舒适

BMW 摊位上厂方的跑车代表 M6 Gran Coupe,经过同厂改装部门 M performance 精心调节后,将会在今年稍后时间,为中高档豪华跑车市场提供一部 h560hp 马力、0-100km/h 只需 4.2 秒,以及具备电动开篷与 BMW 车辆监控 / 多媒体平台 ConnectedDrive 的中高档跑车。

虽然是跑车款,但是全新 M6 因为拉长了 113mm 轴距,所以它的后座空间更多,创造了 BMW 历来首部兼备实用性质的 M 系四门跑车。另外车底装配了 CFRP 製扰流板,有效减低风阻。20 吋轮圈大幅增加其稳定性,跑味亦十足。M6 的车顶採用轻物料製成,有助减低总体车重。

配备 V8 TwinPower Turbo 技术引擎,M6 最大马力为 560hp,扭力则于 1,500 – 5,750rpm 期间达 502lb-ft。于 7 前速双离合器的协助下,0-100km/h 只需 4.2 秒,表现直逼超级跑车。但是 M6 定位不仅于此,ConnectedDrive 系统方便驾驶者接收各项行车资讯,以及随时播放多媒体档案,音效更因为预先安装了的 Bang & Olufsan 扬声器及放大器,因此有更高表现,让 M6 成为一部跑得舒适的高档车款。

文:N. Ka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