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3 日内瓦车展BMW 3 Series Gran Turismo 领军

BMW 在日内瓦首发全新的 3 Series Gran Turismo,结合房车与旅行车的特性,拥有宽阔空间及舒适乘坐感。行李容易达 520 公升,并且车尾能高高掀开,放置物品更轻易简便。而 40:20:40 的分离式后座及头枕可向前摺叠,腾出足足 1600 公升的置物空间。3 Series Gran Turismo 车身尺码为 4,824mm (车长)、1,811mm (车宽) 以及 1,510mm (车高),轴距为 2,920mm,各方面增阔加高不少,因此不管是腿部或头部空间也比 3 系舒适得多。

3-Series Gran Turismo 动力系统:● 2.0 升 TwinPower 涡轮增压直四柴油:143 匹马力及 320 牛顿米扭力● 2.0 升 TwinPower 涡轮增压直四柴油:184 匹马力及 380 牛顿米扭力● 2.0 升 TwinPower 涡轮增压直四汽油:184 匹马力及 270 牛顿米扭力● 2.0 升 TwinPower 涡轮增压直四汽油:245 匹马力及 350 牛顿米扭力● 3.0 升 TwinPower 涡轮增压直六汽油:306 匹马力及 400 牛顿米扭力

文:Issac.C图:UnitedPictur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