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Toyota 第 5 代 Avalon 预视新 ES 面貌

Lexus 自 90 年代开始一直都是以 Toyota Camry 作为基础开发,直至 2013 年第 6 代 ES 才换了以专攻美加地区的大型房车 Avalon 为双生平台。如今,Toyota 在 底特律车展推出第 5 代 Avalon ,车迷可从中预视 Lexus ES 的面貌 。第 5 代 Avalon 使用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模组化平台开发,车身尺码为 4,978×1,849×1,435mm,轴距设定在 2,870mm。外观造型方面,鬼面罩造型极之夸张,标準版採用横条镀铬款式,运动版则为钻石型网格设计,配合多幅式轮圈、鸭尾翼和四出尾喉,只有「极恶」两个字形容。车厢设计简洁清晰,中控台上具有 9 吋触控萤幕,支援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及可使用 Amazon Alexa 语音进行操控,其他设备包括双区恆温空调、无线充电系统和 1200kW JBL 音响。动力系统方面,3.5 公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305 匹及 362 牛顿米扭力,2.5 公升混能系统则最大马力为 206 匹及 250 牛顿米扭力。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