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Byton 国产电动车扬言劲过 Tesla Model X

电动车公司 Byton 曾经讲过要出一款比 Tesla Model X 更强的电动车,如今在拉斯维加斯消费性电子大展(CES)终于知道发表新车。与品牌同名的 Byton Concept,由前 BMW i 部门话事人 Carsten Breitfeld 打造,难怪外观方面有少少似曾相识,採用数位化睹后侧镜和生物辨认解锁。车长达 4850mm 比 Tesla Model X 略为细,但独立四座设定的空间感仍然充裕。另外,全车採用高级皮革再配上 49 吋液晶显示萤幕,简单却尽显豪华气派,方向盘上还配备 8 吋萤幕可查看驾驶资讯。动力系统方面,Byton 有可输出 268 匹马力的后驱电动马达版,还有可输出 475 匹及 710 牛顿米扭力的前后轴各有电动马达的 AWD 版本,续航距离为 516km。Byton 指概念车十分接近量产版,预计在 2019 年正式推出。

文:Issa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