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Golf / Tiguan / Touran 2017 年于其级别再创佳绩

Volkswagen Golf、Tiguan 及 Touran 再创佳绩。Golf凭着其多变型号在过去12个月的交车量直逼一百万部,继续成爲Volkswagen 品牌最成功的型号。 Golf 于欧洲及德国尤其受欢迎,于掀背车类别独佔鳌头 。Tiguan于今年亦深受顾客爱戴,包括今年推出的长阵版Tiguan Allspace在内, Tiguan的全球交车量接近730,000 部, 较上年获得高达40%的显着增长。 另外,全球多达150,000部Touran已交付客户手中,令Touran在德国MPV级别中继续领先。

Golf凭着其3款多变型号,包括掀背车、旅行车及 Sportsvan 于过去三十多年长期处于领导地位。由Golf第一代至第七代累计,在生产綫上出产的Golf超过3400万部,今年生产的Golf亦接近一百万部,时至今日,Golf掀背车在德国及欧洲依然保持其领导地位。另外,Golf 旅行车的销售增长在Golf系列中最爲显着,较上年增幅超过11%。

今年,Tiguan 的增幅相比2016年高达40%,成爲Volkswagen品牌中增长最强劲的型号。总括而言,Volkswagen 于今年成功交付约730,000 部 Tiguan 到顾客手中,乃第一大销售地区,德国紧接其后。Tiguan在德国本土市场亦处于领导地位,多得全新 Tiguan Allspace的贡献,让Tiguan在目前爲止是欧洲最畅销的SUV型号。全新 Tiguan Allspace 长 4,701 mm (比标準版长215 mm) ,标準配置5座位或可选配7座位版本,收窄Tiguan 与豪华 SUV Touareg 的距离。

今年,全球累计多达150,000 部Touran已交付到顾客手中。欧洲地区的需求尤其强劲,令Touran 在该地区MPV类别中成爲最畅销型号。凭着Touran的先进设计兼备全面辅助系统及多至7座位选项,成功攻陷德国,让德国成爲其最大单一市场,同时在过去数年在该级别处于领导地位。

而Tiguan、Touran及Golf于(包括澳门) 市场亦是最畅销的三款型号。Tiguan2继续展现其强劲增幅,在竞争激烈的SUV 级别中较2016年增长超过22%。而Touran是Volkswagen品牌中增长最高的型号,相比2016年增幅超过25%。全新Golf系列包括高性能Golf GTI Performance 及 Golf R,以及零排放型号e-Golf自5月推出市场后已陆续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