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azda 多部改装车现身东京改装车展

在 2018 年一月的东京改装车展即将举行,Mazda 準备为多部车推出小改装版本,当中主力阵容都是 CX SUV 旅行车,当中有 CX-8、CX-5、CX-3。卖相多了包围外,避震机的高低可以自行调校,将车身的高度可因应需要转变,以满足不同车主驾驶需要。而 CX-8 还会换上 20 吋轮圈,令到已经很巨大的它,再添多一份霸气。这个改装车展,还会有 Mazda Roadster CUSTOM STYLE 2018、Roadster RF CUSTOM STYLE 2018、Roadster NR-A 之外,第一代 Roadster 的完全修复车都会展出,Mazda Fans 的确不能错过。

Mazda Roadster CUSTOM STYLE 2018

Mazda CX-3 CUSTOM STYLE 2018

文:小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