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MercedesBenz 下一代 AClass 将採用 Renault 全新 1.3 升涡轮引擎!

Renault-Nissan 与 Daimler 的关係十分密切,因此她们很多东西都有共同合作的机会。如 Infiniti 有车款使用 Mercedes-Benz 的引擎。当大家都关注 Mercedes-Benz 2018 即将推出全新 A-Class 的时间,原来这部车部份型号将採用 Renault 1.3 公升涡轮引擎。这套引擎的入门版本最大有 115 匹马力和 22.4 公斤米扭力,而另外两个动力输出版本为 140 匹和 160 匹,分别有 24.5 和 26.5 公斤米扭力输出。如无意外 Mercedes 只会使用最高级的 160 匹引擎版本去放在 A-Class 身上,由于这台引擎是 Daimler 共同开发,所以质量不用担心。

文:小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