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Tesla 第二十个 Supercharger 超级充电站正式启用

2017年11月29日—Tesla宣布位于东涌东荟城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正式启用。该充电站为Tesla于的第二十个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地点,为车主提供更完善的充电支援。

全新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地点选址东涌东荟城,为最西边的大屿山交通枢纽地段,连接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等,贯通本地重要基建,进一步强化全港Tesla车主的充电及驾驶体验。东荟城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地点设有4个超级充电器。目前,Tesla于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地点已增加至20个,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器数目达90个。

的首个Supercharger超级充电地点于2014年7月在启德邮轮码头投入服务,为一众车主提供便捷、流畅、零排放的驾驶充电体验。另外,Tesla亦于全港超过80个地点安装超过200个目的地充电设施,让车主因应自己的生活习惯,选择最适合的充电方式随行随充。

Tesla一直以加速推动全球转向使用可持续能源为使命,Tesla电动车自2014年登陆起,已于本地累积减省2千7百万公斤二氧化碳排放。我们将继续围绕车主的生活扩展充电网络,延伸在的电动里程,引领成为更洁净及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